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 党建工作

>

| 正文

>

我院召开2024年第二次中心组学习暨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2024-02-29 10:56:45  来源: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为总结2023年我院基层党支部工作,开启好新一年的党建工作。2月29日上午,我院在会议室召开2024年第2次中心组学习暨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为提升党员政治素养,紧密关注党中央工作重点和动态,大会首先展开了集中学习,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何斌领学。党员们认真学习,积极思考,深刻领悟党中央重要举措的意蕴。

随后,体育教育系党支部书记林万久、社会体育系党支部书记王佳、大学体育党支部书记田恒桥、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弋明依次进行述职。他们围绕持续提高党员素质、不断深入理论学习、积极落实立德树人等方面进行了述职,他们都谈到要不断开展党员教育工作,并加强人文关怀,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

党总支书记何斌、院长倪东业、副院长胡庆华、党总支副书记万利结合他们的述职报告及一年来的具体表现进行评价。班子成员都肯定了他们一年来的辛勤奉献,要求各支部书记注意创新工作方式,体现特色、展现优势,严格管理支部内党员,更加深入地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加大活动宣传力度,不断加强人文关怀,确保发挥好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会议最后,何斌书记总结,他要求各位支部书记认真吸收点评意见和建议,在新的一年,总结凝练支部经验、深挖选树党员典型、充分发挥支部堡垒作用,在党建品牌、支部工作法、样板支部创建、“红色工程”中突出重围,力争将支部打造成组织设置合理、队伍建设良好、工作机制高效、阵地建设规范、工作业绩突出的样板党支部,为体育学院创建“标杆学院”而努力!

(文字:黄昱勍 照片:黄昱勍 审核:何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