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 党建工作

>

| 正文

>

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2024-03-13 16:44:24  来源: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3月12日,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大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弋明老师、组织宣传委员黄昱勍老师、全体学生党员以及11名拟接收预备党员的学生参加。大会由张弋明老师主持。

接收预备党员大会按照既定的大会议程依次进行。11名拟接收预备党员的学生,在经过个人汇报、入党介绍人介绍、支部委员会报告综合审查情况、与会党员讨论、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等流程,最终大会同意接收11名学生为中共预备党员,入党时间自2024年3月12日起。大会最后,支部书记张弋明老师为11名预备党员佩戴党徽,并带领他们进行了第一次庄严的入党宣誓。

在接收预备党员大会结束后,支部还继续开展了3月份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在完成此次支部主题党日的规定内容后,还开展了特色实践活动,此次特色实践活动是由支部书记张弋明老师讲授党课,他以《简述2024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为题,不仅讲述了报告的主要内容,还对当前社会对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的热点与在场的党员进行了广泛交流。

(通讯员张弋明 审核何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