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 党建工作

>

| 正文

>

体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3年9月集中(扩大)学习

体育学院    2023-09-22 09:03:05  来源: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9月21日,体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体育学院9A202会议室开展2023年9月集中学习,本次学习以坚持意识形态底线不放松 做有人格魅力的人民教师”为主题。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何斌同志主持学习,体育学院党总支委员、各科室负责人、专业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和支委参加学习。


党总支委员、副书记万利同志领学了习近平致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信,党总支委员、副院长胡庆华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在文化传承座谈会上的讲话,党总支书记、副院长何斌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总支委员、办公室主任宋庆龙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育英学校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随后,何斌同志传达学校第三季度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的相关精神,并安排了体育学院第三季度师德师风学习工作计划,他要求广大教职工以教师节为契机,强化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牢固树立意识形态底线,争做有人格魅力的人民教师。



针对学习主题,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系党支部书记王佳同志以如何“坚守三尺讲台”为题进行了交流发言,学科建设科科长李金容同志以如何“搭建学术舞台”为题进行了交流发言,党总支委员、办公室主任宋庆龙同志以如何“用好网络平台”为题进行了交流发言。本次学习中,体育学院党总支还集中学习了纪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党办校办关于保密工作和宗教工作等相关精神。

(作者:体育学院   图片:体育学院   编辑:宋庆龙   审核:何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