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湖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的通知

科研处    2022-05-03 17:18:01  来源: 原创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各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2年度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鄂教办函【2022】5号)精神,即日起开展湖北省教育科学规划2022年度课题申报工作。

请各有关单位根据《湖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报指南》提供的研究领域和方向,按照《湖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组织申报办法》,认真组织申报。

特别提示

1. 学校不推荐无前期研究成果或前期研究成果与课题关联度不大的申报文本。

2.此项目为地厅级项目,对各单位实行限额申报,由湖北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遴选、择优立项。我校申报截止时间为6月9日17:00,提交相关纸质材料(含活页)一式二份和电子稿,逾期不予受理。我处组织评审推荐,项目受到推荐后方能进行网络申报。

附件:

附件1 申报指南.doc 

附件2 申报办法.doc 

附件3 申报评审书.doc 

附件4-申报汇总表.xls

科研处

2022年5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