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暨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的通知

科研处    2022-04-26 16:40:20  来源: 原创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各相关单位:

《2022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后期资助暨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申报公告》已经国家社科办网站“通知公告”栏公布(http://www.nopss.gov.cn/n1/2022/0424/c431030-32407223.html ),请相关单位积极组织申报。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申请书和申报信息汇总表。请项目申请人认真阅读该申报公告,按要求填写申请书和申报信息汇总表;将填好的申请书(一式6份,A3纸,双面打印,中缝装订)和申报信息汇总表电子版(确保与申请书有关信息保持一致),连同申报成果交科研处审核。

2.准备申报材料。包括:(1)申请书6份;(2)申报成果6套(如申报书稿超过60万字,需另外报送6份成果概要,含2万字左右的成果内容介绍,以及全书目录和参考文献),书稿和成果概要均用A4纸双面印制、左侧装订成册,并附成果查重报告1份(全文对照);以博士论文和博士后研究报告为基础申请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的需提交论文或研究报告原文,并附修改说明(1份);(3)申报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的需提供论文等级证明材料,博士学位论文评阅书复印件、答辩决议书复印件;(4)往年申报过后期资助项目的成果,需附详细的修改说明。

上述材料的电子版要一同报送我处。申报材料国家社科办一律不予退回,会做好申报材料的保密工作。

3.研究及出版要求。(1)项目负责人在项目执行期间要遵守相关承诺,履行约定义务,按期完成研究任务,获准立项的课题《申请书》视为具有约束力的资助合同文本。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完成时限为1-3年,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要求于2023年8月前完成修改出版,申请人应按时限完成研究工作。(2)项目最终成果须先鉴定、后出版,由国家社科办统一安排,申请人不得擅自出版,违规者将终止申请或撤项。

4.重要提示。根据省级管理单位时间安排,我处受理截止时间为2022年7月4日17:30,逾期不予受理。  

科研处

 2022年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