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国家民委民族研究项目2022年度招标课题的通知

kyc    2022-06-04 16:35:44  来源: 原创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校属关单位:

根据《国家民委办公厅关于启动国家民委民族研究项目2022年度公开招标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精神,决定启动国家民委民族研究项目2022年度公开招标课题申报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国家民委民族研究项目2022年度公开招标课题共发布20个选题,不可另设题目申报,每个选题原则上确立1个中标课题,共立项20个左右,资助金额约为每项4万元。国家民委古籍整理研究室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古籍整理研究专项招标课题为方向性题目,申报者可结合研究实际确定具体申报题目,拟确立6项中标课题,资助金额为每项3-10万元。申报工作的指导思想、项目类别、具体要求、选题条目等内容,详见《申报指南》。

二、课题负责人应具有副高级以上(含)专业技术职称(职务)或者博士学位。每名课题负责人只能申报一个课题,且不能作为课题组成员参加此次其他课题的申请。课题组成员可参加至多两个课题的申请。已承担国家民委民族研究项目但尚未结项的课题负责人不能申报。

三、课题负责人须保证所申请的课题没有知识产权争议。对课题申请中出现的弄虚作假、学术不端等问题,按《国家民委科研项目管理办法》相关规定处理。

四、请各单位遴选推荐、严格把关。每选题每个单位限报1项。

五、课题负责人填写《课题申请表》和《活页》,用A3纸双面打印、中缝装订,各一式3份;单位汇总填写《课题汇总一览表》,一式1份。

各单位汇总后统一于年630日前将申请表、活页和课题汇总一览表纸质材料和电子文档报送到科研处508室,并确保电子版与纸质版数据的真实性、完整性和一致性。逾期不予受理。

国家民委相关通知链接:

https://www.neac.gov.cn/seac/xxgk/202206/1157507.shtml

 

               科研处

                202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