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

科研动态

学校与中化学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校企战略合作协议

    2021-07-15 14:39:28  来源: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汪兴平(左)与汪万勋签订协议

签约仪式现场合影

本网讯(通讯员 李明飞/文 代琳源 刘颖/图)7月15日,我校与中化学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校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汪兴平,中化学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汪万勋出席签约仪式。

汪兴平致欢迎辞,他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学科专业基本情况。他期望学校山桐子学科团队加强选育、繁殖、育种、种植、推广的相关研究,提升科研质量和成果。同时,他希望通过此次校企合作推进恩施州山桐子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汪兴平与汪万勋代表双方在协议书上签字。

中化学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 1994 年,隶属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资源共享,协力构建互利共赢、可持续的发展局面,在国家储备林项目、山桐子优良品种选育、高产优质丰产栽培技术、食用油精深加工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助推恩施州山桐子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中化学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学校科研处处长李军、林学园艺学院院长艾训儒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责任编辑 李滨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