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

科研动态

“百校联百县-高校服务乡村振兴科技支撑行动计划”正式启动

    2021-07-16 16:36:22  来源: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716日,湖北省百校联百县高校服务乡村振兴科技支撑行动计划暨新农科建设共同体正式启动,我校在行政楼2号会议室设分会场,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邓磊、武陵山片区发展研究院副院长李罡,以及各项目负责人和相关科技人员到场参加。

湖北省教育厅 百校联百县——高校服务乡村振兴科技支撑行动计划旨在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和农业产业强省建设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实施意见》,聚焦基础设施、农业产业等10个领域,组织全省百所高校,对接全省百个县市。

“百校联百县高校服务乡村振兴科技支撑行动计划”采取项目制的方式,我校科技人员积极申报并获批立项42项。此次计划的项目周期为五年(2021-2025)我校将结合计划项目积极组织科技人员,深入乡村一线,着力解决乡村振兴中的技术、规划等方面的问题,为乡村振兴提供科技支撑,做出教育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