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

科研动态

我校“百名专家联百企”科技服务月系列活动走进巴东

    2021-06-07 10:11:41  来源: 

【字体:

 大 

 中 

 小 

  打印  

64号,由湖北民族大学、恩施州科技局联合主办的“百名专家联百企”科技服务月系列活动巴东专场在该县科经局举行,科研处副处长罗兴武、恩施州科技局、巴东县科经局主要领导到场参加。

此次巴东专场,我校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武陵山中药材检验检测中心、林学与园艺学院、新材料与机电工程学院的11位专家分别与巴东县的11家企业进行了科技需求对接。在活动现场,各个企业代表向专家们介绍自己遇到的技术问题、发展瓶颈,专家们也纷纷结合企业研发经营实际,从各自专业领域或解疑释惑,或出谋划策。现场对接环节结束后,专家们跟随企业代表来到生产一线,零距离提供技术指导,高效破解企业发展中存在的技术难题,助力企业实现高质量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