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人才培养 > 正文 >

实践出真知•磨砺长才干 我院2018级实习生奔赴实习岗位

2022-03-11 16:26:50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本网讯 潘华云/文 周书刚/摄)2022年3月10日,在学院的统一安排下,我院2018级实习生在院党总支书记曹召胜、教学科长潘华云、专业负责人周书刚老师的带领下,分别奔赴我院的优质实习基地——恩施市舞阳大街社区居委会、恩施市土桥坝社区居委会。

两个实习基地的负责人分别对实习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实习生在实习生活中有所收获。曹召胜书记对两家实习单位分别表示感谢,并叮嘱同学们一定要自觉遵守实习单位劳动纪律,服从单位管理,特别要加强自我保护,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努力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增长工作才干。同学们表示,一定会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管理规定,虚心学习、踏实工作,展现民大学子的良好形象,不辜负学校老师的关心和培养。

(责任编辑/张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