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人才培养 > 正文 >

我院成功开展学生干部任前座谈会

2022-06-08 14:43:35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本网讯(记者 欧阳洁/文 陈舒琦/图)为做好学生干部培养工作,提升其服务能力,6月7日,我院于修远楼5B1205会议室开展学生干部任前座谈会,我院党总支副书记杨洪林,学生科老师张冰、熊霞出席本次会议。我院团总支、学生会、社团学生干部参与本次座谈会。

会议伊始,杨书记发表讲话。他以自身学生工作经历为切入点,强调学生干部对于个人及学院发展的重要性,希望在座学生骨干做好学习的标兵、同学的知心朋友、学生科老师的助手、学生工作的哨兵,筑造学生与老师沟通的桥梁。紧接着,他建议学生干部有意识地培养时间管理能力,提升统筹协调能力,放开手脚,勇于创新,在探索试错的过程中练就为学生服务的硬本领。

随后,张冰老师和熊霞老师依次做出补充。张冰老师动员新一届学生干部应提前谋划并适应工作,抓住关键时间节点,努力做好学生工作。熊霞老师则从学习与学生工作互相促进的关系入手,希望在座的学生干部协调好学习与学生工作,为我院学生做出榜样。

最后,在座的学生干部发表个人感想,围绕学生干部是什么、学生干部应如何做、未来期许三个方面畅谈想法,交流经验。

(责任编辑 张梦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