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我院顺利开展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2022-06-30 14:05:35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本网讯(记者 谌海容/文 刘欢/图6月29日上午,我院于修远楼5B1205会议室顺利举办以“喜迎二十大 民社学子走基层”为主题的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我院党总支书记曹召胜副院长唐卫青以及我院全体带队老师出席本次出征仪式,所有实践团队队长参与此次仪式。


活动在熊霞老师的介绍下拉开帷幕。首先,学生代表张越发言。他从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专业知识的重要性两方面出发,出新时代青年要抓住机遇,在社会实践中通过落实指导老师的要求、团队友好合作等方式实现锻炼自我的目标。随后,校暑期社会实践团队指导老师唐卫青发言。她表示带好学生,努力让学生学有所获是自己的职责所在在调研过程中应积极关注当地居民、当地政府的情况,深入实践了解民情。

最后,党总支书记曹召胜对本次仪式作总结。他表示作为大学生,应具备纪律意识、安全意识、形象意识、成果意识,积极探索社会发展的运行规律,在调研过程中磨砺自我,收获真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担当自己的责任。

(责任编辑 付欣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