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

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到我院开展宣讲活动

2021-04-30 15:05:47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4月29日上午,我院邀请了湖北民族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副教授周传和老师开展宣讲活动,我院党总支书记担任主持人,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活动。

    周传和老师以“品读百年历史、续写时代华章”为主题,主要为我们讲授了中共党史发展脉络及学习意义、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完成救国大业、中国共产党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完成兴国大业、中国共产党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推进富国大业、中国共产党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推进并将在本世纪中叶实现强国大业、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总结等六个方面的内容,为我们梳理了党史的发展脉络及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的宝贵经验。

    活动期间,周传和老师与我院教师积极进行交流,帮助大家更好地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重大问题。我院全体教师表示,周老师此次宣讲内容丰富、史料详实,更重要的是善用案例,讲课方式生动,促进我院高质量地推进党史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