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

我院研究生党支部成功举办3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暨新发展党员、新转正党员宣誓仪式

2023-03-22 17:11:46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朱戈/图文)3月17日,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咸丰县大路坝区工委开展“传承红色基因,铸牢信仰之基”为主题的特色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赵慧翔主持,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张宏磊同志、我院党总支书记曹召胜同志出席本次活动。

 

   

咸丰县大路坝区工委是我院挂牌的研究生工作站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基地,本次研究生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是我们在基地进行的第一次大型活动。活动伊始,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张宏磊同志为新发展党员及转正党员佩戴党徽、分发党章。紧接着,预备党员代表王芹同志和正式党员代表顿山同志表决心,号召青年学生要坚持学习理论知识,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和道德修养。随后,张宏磊同志从“遵法律、讲纪律、守自律”三个方面全体党员同志上了一堂意义深刻的廉政党课,对全体党员寄予了殷切的期望,激励大家积极践行入党誓言,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奉献的时代新人。

在特色实践环节,全体党员同志深入咸丰县大路坝村开展具有民族学特色的田野调查活动结合自身专业知识,开展入户访谈和实地探寻,深入走访老党员,了解边区治理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现状

活动结束后,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关注乡村振兴,投身乡村治理,用实际行动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赵慧翔 审核:曹召胜 杨洪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