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

我院教工党支部顺利开展十月特色主题党日活动

2021-10-15 15:04:52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本网讯)10月14日,我院教工党支部在修远楼5B1205和我校乡村振兴定点帮扶点利川市凉雾乡马前村开展了十月特色主题党日活动。会议伊始,组织党员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接着,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 》和中央纪委国家监委会同有关单位联合印发《关于进一步推进受贿行贿一起查的意见》。

随后,我院全体教师党员及部分群众前往利川市凉雾乡马前村开展“一对一”结对帮扶活动。党总支书记曹召胜亲切地和农户唠家常、问冷暖,并详细了解了她的身体和生活状况,鼓励她要乐观生活。

此次我院教工党支部特色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得非常顺利,我院全体教师党员都深受启发,临走之前,购买了马前村的农产品,用行动支持马前村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