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

我院党总支副书记杨洪林为发展对象讲授党课

2022-05-30 09:21:17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本网讯(记者 欧阳洁/文 卢子畅/图)5月29日,我院联合外国语学院、音乐舞蹈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在外国语学院6402报告厅开展以“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为主题的党课教育活动,我院党总支副书记杨洪林受邀担任本次活动主讲人,四院全体发展对象参与本次培训活动。

杨书记从恩施州红色资源留存和保护现状、保护和利用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助推恩施州高质量发展的建议三个方面带领在座同志深入了解红色资源。他从红色资源的含义入手,通过介绍恩施州革命年代的人、物、事、魂强调红色资源文化是由中国共产党先进分子和人民群众共同创造并转化成具有时代价值的先进文化。随后,他聚焦恩施州红色资源保护和利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重点讲述红色资源在挖掘深度、创作力度两方面存在着许多不足。其中,他以食物原材料比作红色资源,指出要对其加以烹饪才能成为“精美菜肴”,并希望红色资源能以更先进、更完善的形态呈现在大家眼前。

(责任编辑:周树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