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举行2022级研究生新生导师见面会

2022-10-14 19:16:56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本网讯(通讯员 黄明辉) 10月13日下午,湖北民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级研究生新生导师见面会在学院会议室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硕士研究生导师和2022级研究生新生参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明波主持。

导师见面会现场

湖北民族大学党委副书记邓磊教授出席此次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把培养一种锲而不舍的精神,树立一种创新思维的理念,形成一种快乐学习的态度和养成一种终身学习的习惯作为顺利完成研究生学业的四个基本原则,志存高远,力争优秀。

湖北民族大学党委副书记邓磊教授讲话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徐铜柱教授首先向2022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祝贺,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的基本情况。他指出,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的建设和发展,回应时代关切,适应社会需要,大家选择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学习是使命、也是责任,期望大家努力成为具备扎实理论功底的马克思主义理论后备人才。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徐铜柱教授讲话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罗成富教授围绕师生双向选择细则作了详尽说明,并对师生双选四条基本原则作了重点阐释;同时,针对新生的学习情况、培养计划、科研方向和纪律安全等进行了系统的新生入学教育。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罗成富教授讲话

会上,导师和研究生都分别介绍了自己情况。导师们同新进研究生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并祝大家在研究生阶段取得优异成绩。

此次见面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我院着眼于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科人才培养目标实际而举行的一次新生入学教育活动。本次会议,增进了我院新生对我院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的认识,为后续推进师生双选工作和确保新生按时完成学业奠定了坚实基础。(责编:鲁帅  审核:张明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