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党委副书记邓磊到学院检查指导开学工作

2022-09-01 10:46:31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2022年9月1日,学校党委副书记邓磊在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罗翔宇和体育学院院长倪东业的陪同下前来我院检查指导新学期开学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罗成富、院长徐铜柱、党总支副书记张明波、副院长张胥参加。

邓磊一行首先聆听我院的形势与政策课,与学院领导及其他负责同志就如何上好形势与政策课进行交流;同时认真听取学院领导汇报学院开学期间各项工作安排,并对疫情防控工作做了强调,对学院下一步工作给予建设性的指导意见。

邓磊在总结中指出,学院要系统研究师资队伍建设,首先要补足配齐,在引进人才上下功夫;同时要切实做好新时代思政教师综合素养的提升,抓好集体备课、集体研修等工作。邓磊副书记强调,要抓好师资队伍建设,这是教学工作发展的基础,是提高教学质量,加强学科建设的关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