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学校理论宣讲团举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集体备课会

2022-09-06 13:00:00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9月5日,学校理论宣讲团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集体备课会在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会议传达了省委、州委关于理论宣讲的相关文件精神,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罗翔宇进行了宣讲内容解读。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徐铜柱主持。

会议现场

在备课会上,罗翔宇以“努力建设先行区  加快建设示范区  奋力谱写新篇章”为主题,分别从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区、加快建设“两山”实践创新示范区等三个方面对宣讲内容进行了系统解读。他要求宣讲团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的宣讲工作。

学校理论宣讲团成员围绕如何把握党代会精神实质、如何深化宣讲内容、如何结合学校实际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徐铜柱指出,集体备课会对于进一步推进全校师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具有重要意义,宣讲团成员要进一步深入理解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通过高水平的宣讲,让党代会精神在全体师生中入耳入脑入心。

据悉,根据党委宣传部安排,近期学校将广泛开展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通过各院级单位党委(党总支)负责人的专题宣讲或学校理论宣讲团成员的点单宣讲,在全校上下掀起学习党的创新理论的热潮,推动全校师生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