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恩施州纪委监委“新时代年轻干部能力提升工程”培训班正式开班

2021-05-09 08:12:51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本网讯,5月7日上午10点恩施州纪委监委“新时代年轻干部能力提升工程”培训班正式开班 湖北民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罗成富、院长徐铜柱、州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王峰参加此次开班仪式,由湖北民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徐铜柱主持。

开班式上罗成富作开幕致辞,他介绍了湖北民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基本办学情况,表示学院作为项目承办单位,会将此次培训班办出特色、办出精品、办出成果。王峰强调年轻干部要把提高政治能力作为第一位的要求,要把政治理论学习作为最紧迫的任务,要把提升综合素质作为最重要的保障,以此次培训为基础提升青年干部综合能力。徐铜柱对开班式进行总结,并提出一要精心组织、二要端正学风、三要学用结合、四要充满活力,保障本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培训项目设计48个授课专题、116个学时,预计用8个月的时间,针对州纪委监委机关、恩施市纪委监委150余名年轻干部通过集中培训、专家讲座、问题研讨、观摩考察、素质拓展等方式,全方位加强年轻干部的思想淬炼和政治历练,提升年轻干部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政治执行力,为全州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