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本科教育> 教学动态> 正文>

“博闻强识 感受谁与争锋”——马克思主义学院成功举行中国近现代史知识竞赛

2022-06-02 21:02:38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本网讯(通讯员 谭绍杰/文 钟静双/图)为喜迎二十大,促进广大学生加强对中国近现代历史的学习和掌握,以赛促学,强化思想政治教育,形成良好学史氛围。62日下午,由湖北民族大学教务处、创新创业教育学院主办,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的以“博闻强识,感受谁与争锋”为主题的中国近现代史知识竞赛于德智楼9B1089B2089A2099A210教室顺利举行。本次比赛面向我校全体学生,共有四百多名学生踊跃报名和参与。

  此次竞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均以线上答题的方式进行,题型多样、内容丰富。比赛过程中,各位选手全神贯注,调动全部知识储备,认真比赛。经过两轮的线上竞答,田玫等同学凭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丰富的知识储备获得了优异成绩,体现了我校学子对中国近现代历史的学习热情及较好的知识掌握水平。(编辑 谭绍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