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本科教育> 教学动态> 正文>

我院成功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

2022-05-12 21:09:30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张胥讲话)

(活动现场)

(学生发言)

  本网讯(通讯员 成楠 付荣花/文 黄丽兰 王祝凯/图)为了解学生近期学习情况,培育优良学风,提高教学质量,5月12日上午,我院于德智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我院副院长张胥、思想政治教育系主任袁琳、教学科科长兰洁、学生科科长杨婷、辅导员毛召出席本次会议。我院大一、大二、大三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此次座谈会。会议由兰洁主持。

  会议伊始,各班学生代表依次汇报班级整体学习情况,反映学习中存在的问题,并对学院教学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学生代表们对老师们的辛勤耕耘表示高度赞扬和感谢,并就教师授课、教风学风、课堂教学、实践教学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座谈过程中,与会教师认真听取学生的坦诚发言,详细记录学生的问题和建议,并分别针对具体问题逐一耐心解答和给予指导。

  最后,张胥做总结发言。他肯定了我院学生良好的学习表现,也感谢大家的建言献策,同时表示对于所反映的意见和建议,会后将会反馈给相关任课教师和职能部门,力求所有问题得到妥善解决。

  据悉,本次会议的召开,旨在更好地贯彻学院为学生服务的宗旨,加强师生交流,集思广益,为学生学习、成长创造有利条件,进一步提升我院教育教学质量和管理水平。(编辑 谭绍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