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招生宣传进行时——学院招生宣传组赴咸丰一中开展填报志愿宣讲

2022-06-27 10:14:13

为更好地服务广大考生和家长,打通服务考生最后一公里,2022年6月26日,数学与统计学院选派唐利明副院长、秦宣华老师以及在校学生干部代表组成宣传组走进咸丰县第一中学,面对面地为百余名考生、家长解读高招政策,提供志愿填报指导服务,引导学生有效填报我校相关专业。

宣传组通过宣讲会向考生及家长详细讲解了今年的高招政策、志愿填报步骤、预防招生诈骗等基本常识,还以举例的方式介绍了填报我校志愿的技巧和注意事项等。

在咨询现场,宣传组在学校展位前耐心细致地向考生介绍学校的办学理念、专业设置、招生政策等,面对面解答了他们的疑惑。


友情链接

校内

校外

版权所有:湖北民族大学   Copyright © 2021     hbmzu.edu.cn   |   地址:湖北省恩施市学院路39号(445000)    电话:0718-848945   |   传真:0718-8437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