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2022-05-13 11:25:44

5月11日,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 提升政治责任能力”为主题的扩大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以及组织员、各党支部书记、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学习研讨。党总支书记赵魁轩主持学习。

会议在传达学习《湖北民族大学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实施方案》的基础上,组织员李正华同志以“发挥政治核心作用、提升政治责任能力”为主题作专题党课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在工作中切实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始终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把制度建设贯穿于组织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等各项建设中,使党的建设行稳致远。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政治信仰、加强政治领导、提升政治能力、涵养政治生态,凝心聚力落实党的政治建设责任,切实发挥在学院建设与高质量发展中政治核心作用。


友情链接

校内

校外

版权所有:湖北民族大学   Copyright © 2021     hbmzu.edu.cn   |   地址:湖北省恩施市学院路39号(445000)    电话:0718-848945   |   传真:0718-8437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