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张宏磊,党委常委、武陵山片区发展研究院院长刘志军一行来我院检查指导复试工作

2022-03-30 16:05:19

2022年3月30日上午,我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一志愿复试如期举行,本次采取网络远程复试方式。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张宏磊,党委常委、武陵山片区发展研究院院长刘志军率领校研究生处、校纪委相关领导专程来我院检查指导复试工作。首先学院魏代俊院长汇报了复试相关工作安排然后校领导一行在3304教室(我院2022年研究生招生专用教室)观摩区观看了我院研究生线上复试的全过程,并对我院复试工作给予肯定。

我院高度重视2022年研究生招生工作,本次研究生复试学院按照研究生处的要求提前做好了各项工作。经过整个上午的紧张工作,我院圆满完成了一志愿考生的复试工作。


友情链接

校内

校外

版权所有:湖北民族大学   Copyright © 2021     hbmzu.edu.cn   |   地址:湖北省恩施市学院路39号(445000)    电话:0718-848945   |   传真:0718-8437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