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数学科学与信息技术学科群会议在我院顺利召开

2021-10-20 17:15:51

10月19日下午在数学与统计学院3302智慧教室召开了“数学科学与信息技术”省级学科群会议,参会领导和老师有:信息与工程学院院长谢坤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王涛、副院长谭志喜、学科建设科科长冉瑞恩,信息与工程学院研究生科科长艾青,我院院长刘志军、副院长唐利明、学科建设科丁丽老师。

会议主要就“十四五”湖北省优势特色学科(群)建设项目任务书相关内容进行修订,对“数学科学与信息技术”学科群五年建设规划和预期成效内容逐条进行讨论,三个学院的领导和老师在结合实际、充分论证基础上,发挥优势、自加压力、追求卓越,分别在师资队伍、科研能力、教育质量等方面制定了详细的五年计划和预期目标。希望三个学院齐心协力、凝聚共识,促进本学科群在我校新一轮的学科建设中水平和综合实力能得到大的提升。


友情链接

校内

校外

版权所有:湖北民族大学   Copyright © 2021     hbmzu.edu.cn   |   地址:湖北省恩施市学院路39号(445000)    电话:0718-848945   |   传真:0718-8437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