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部门快讯> 正文>

【党建活动】学习先进典型 凝聚奋进力量 ——后勤保障部党总支开展党建活动

2023-11-17 16:53:40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开展向张富清同志学习,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实践活动,1116日下午,后勤保障部党总支组织开展了“学习先进典型、凝聚奋进力量”为主题的党建活动。

此次活动由后勤保障部全体党员、管理岗以上干部20余人参加。下午220分,统一乘车到达来凤县民族博物馆,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在讲解员带领下有序参观。整个展馆以“英雄无言、精彩人生”为主题,分为“战斗英雄、人民公仆、永葆初心、时代楷模”4个部分,多维度展现了老英雄坚持初心、不改本色伟大的一生。在一幅幅历史图片、一段段史时文字、一件件珍贵文物前,全体后勤党员干部驻足凝神,倾心聆听。对老英雄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倍感崇敬。张富清老英雄深藏功名、淡泊名利、恪尽职守、清廉奉公的事迹令人感动,催人奋进。

后勤保障部党员干部参观来凤县民族博物馆合影

    党总支书记邓顺松在参观后指出:老英雄张富清60多年深藏功名,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事迹感人。在部队,他保家卫国。到地方,他为民造福。他用自己的朴实纯粹、淡泊名利诠释了什么是真正的共产党员。作为高校的后勤人,我们要以张富清同志为榜样,传承红色精神,知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扎实工作,为学校的稳定建设和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作者:李析峰,编辑:张安民,审核:邓顺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