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部门快讯> 正文>

【后勤要闻】后勤保障部组织人员考察峡露山泉生产基地

2023-09-09 09:04:25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本网讯) 为落实学校领导要求,切实抓好新学期开学后勤保障工作,打造高质量后勤服务体系,97日,我部党总支委员张安民率综合办陈永东、刘雅琴、谭立一行到白果乡龙潭坝峡露山泉生产工业园基地实地考察,落实学校桶装水保供和质量卫生监管工作。

参观峡露山泉生产车间 

在生产基地,双方相关人员进行认真交流,听取了峡露山泉负责任人关于生产情况的详细说明,观看了水源保护和生产流程展示片。张安民转达了校领导就学校桶装水供应及监管要求,重点强调在注意饮用水生产安全、落实各批次质检合格要求的基础上,既让师生放心饮用,更要全力做好供水保障,提高服务水平,确保师生喝到放心、满意的桶装水。

峡露山泉负责任人欧顺军对大家实地考察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园区生产的纯净水水源情况、安全生产情况以及省、州质检部门对公司产品抽检情况,重点介绍了公司生产车间全封闭、全自动生产线以及每天最高生产15000桶水的产能,表示对目前与其他厂商合作在建的小瓶矿泉水生产线投产运营充满期待,承诺保障我校师生用水是园区全体职工的首要任务。

随后,大家实地参观了生产车间和水源保护基地,详细了解了从水源引入到净化、过滤、吹瓶、灌装、贴标等全自动化生产流程,查看了成品仓库的管理现状。(作者:陈永东、编辑:张安民、审核:邓顺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