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部门快讯> 正文>

【水电服务】学校电网节能改造及空调安装项目竣工投运

2022-06-17 17:35:58 来源: 点击量:
【字体:
打印

 

6月17日,电网节能改造及空调安装项目竣工投运暨“双碳示范校园”合作签约仪式在行政楼三号会议室举行,这标志着学校电网节能改造及空调安装项目圆满竣工,涉及博学、博爱、立人、达人四个片区共35栋宿舍楼的4829台空调正式投运。

校长顿祖义,党委常委、总会计师余来,党委常委、党委统战部部长田景福和国网恩施供电公司总经理刘嵩、总会计师曹志干、总工程师周玉超共同出席仪式。仪式由田景福主持。

仪式现场

顿祖义代表学校对国网恩施供电公司及参与空调安装的各公司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学校电网节能改造及空调安装项目的竣工,是造福民大学子的一件大善事、大实事,是校企深度合作的又一大标志性成果。他希望,校企双方秉持优势互补、互利互惠、共同发展的原则,以成功实施电网节能改造及空调安装项目为起点,扎实推进“双碳示范校园”建设工程,合作开展好基于双碳的本地化研究、低碳项目开发、低碳科技人才培养和实习实训基地与创新创业基地建设,不断拓展合作空间、创新合作方式、催生合作成果,把双方合作不断推向新的高度。

刘嵩表示,签署“双碳示范校园”协议标志着双方合作将进一步走深走实,国网恩施供电公司与湖北民族大学有着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深厚基础,公司今后将与学校同心协力谋发展,携手共进创未来。

顿祖义(左)、刘嵩共同开启电网节能改造及空调安装项目

余来、周玉超代表湖北民族大学和国网恩施供电公司签订了“双碳示范校园”建设合作框架协议,顿祖义、刘嵩共同按下电网节能改造及空调安装项目投运启动键。随后,工作人员进行了线上“物联网+智慧空调”平台演示。

会后,与会人员到宿舍区进行了现场参观。

据悉,电网节能改造及空调安装项目共安装空调4829台,涉及博学、博爱、立人、达人四个片区共35栋宿舍楼;新建10kV电缆线路约4公里,新建低压电缆线路1.63万米,新建空调电源线约42.2万米,新建民大立人10kV户外开闭所1座、10kV环网柜3座、箱式变压器8座,变压器总容量7810kVA;新建楼栋箱42台,楼层箱172台。(编辑:张安民,审核:向诗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