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雷霆出击 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

9月6日上午,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和校办联合检查组在纪委副书记曾祥华同志的带领下对学校公寓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突击检查。

检查组深入博学、博爱片区学生宿舍,对学生居寝上网课、佩戴口罩情况进行重点抽查,并向学工处现场反馈。对学工处反映的有关校车运行、公寓垃圾清运等困难及时和相关单位进行沟通。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曾祥华同志强调,学生工作部门必须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切实负起主导责任,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对各教学单位、物业公司要加强监管,重点对新生班主任的工作要监督到位,确保住宿学生不串门不聚集,严格执行出门戴口罩和晨午晚检制度。公寓管理员要加强巡查,发现问题及时报告和处置。

检查中针对公寓门禁系统未有效启用情况向学工处进行现场反馈要求限时办结

窗体顶端

秋季学期以来,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履行“监督的再监督”职责建立专项监督+常态化监督机制,筑牢学校疫情防控屏障,严守师生安全稳定底线。体底端

检查博爱公寓

查看住宿新生登记表

 

询问新生居寝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