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张宏磊书记赴法学院调研

9月29日下午,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宏磊赴法学院进行调研走访。法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汪燕陪同调研和座谈。

座谈会上,张宏磊听取了法学院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参会教师、学生代表汇报学习、工作、生活情况并就支部建设、劳动周、食堂餐食等提出意见及建议。张宏磊充分肯定了法学院的基层党建工作,他指出,法学院学生党支部成功创建全国样板党支部后,院党总支要进一步凝练党建工作理念,扩大品牌影响力,发挥样板的示范效应,加强对学生的廉洁教育,营造崇廉尚廉良好氛围,将学院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张宏磊在法学院与师生代表座谈

随后,张宏磊走访部分学生寝室,现场查看法学院结合专业特色建立的读书室、自习室,详细了解学生矛盾纠纷线下调解工作有关情况。(作者:成润,谭昌秀 图片:成润,谭昌秀 编辑:高志飞 审核:曾祥华)

张宏磊了解学生纠纷线下调解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