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学校召开2022年警示教育大会

9月2日,湖北民族大学2022年警示教育大会在行政楼一号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书记向前进出席并讲廉政党课。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教育全校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提供坚强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现场

向前进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校各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永葆自我革命精神、走好新的赶考之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要深刻理解省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系统安排,深入推进清廉民大建设;要深刻把握民大自身的廉政形势,警惕思想跑偏、警惕小微腐败、警惕知法犯法、警惕道德失范、警惕经济围猎,防微杜渐,修身律己,坚守底线。

向前进强调,要以案为鉴、汲取教训,对党忠诚,说老实话、办老实事、当老实人,以实际行动诠释绝对忠诚;秉持公心,理好公私关系,不忘初心,始终做到依法用权、公正用权、廉洁用权、为民用权;守土尽责,遇事不“推拖揉绕”,做到知责于心,更要履责于行,推动各项工作走深走实、落地落细;心存敬畏,时刻保持清醒坚定,经常与党章党规党纪对标对表,经常与廉洁自律、奉公守法的先进典型对比对照,始终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19189

向前进讲廉政党课

向前进要求,坚定不移强化政治引领,务必把政治建设放在首要位置,务必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务必担当“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政治责任;坚定不移完善责任体系,紧盯主体责任,落实监督责任,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责任闭环;坚定不移做到“四个管好”,在工作中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履好职、尽好责、出好力;坚定不移从严惩治腐败,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坚定不移保障事业发展,坚持严管厚爱、坚持力度统一、坚持成效检验,引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和保障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各单位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宏磊主持。会上,纪委副书记曾祥华宣读了《湖北民族大学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全体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围猎陷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