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民族大学

财务处

Finance Office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您现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 

    财务动态

     > | 

    正文

     > | 

    启航新征程 扬帆再出发


    逐梦新征程,奋斗创未来。新年伊始,15日下午,财务处召开财务工作会,专题学习讨论2022年预算,特别是专项运行经费项目的内涵。财务处领导班子及各科科长参会,会议由处长文胜泽同志主持。

    会上,预算管理科科长王枫介绍了学校2022年预算编制的总体思路,重点介绍了专项运行经费预算编制情况;副处长郑福桂重点对学校专项运行经费预算安排情况进行了说明。各位科长积极发言,分别从会计核算、资金管理、成本管控和绩效应用等多维度、多层面建言献策。

    文胜泽强调,要充分结合学校事业发展需要,立足部门职能职责和年度目标任务编制预算,要进一步强化归口管理,扩充预算项目内涵,减少校内专项运行经费项目,不断提高预算编制质量,充分发挥预算指挥棒作用,切实提高预算编制与执行质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