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民族大学

财务处

Finance Office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您现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 

    财务动态

     > | 

    正文

     > | 

    税务局人员来校走访

    68日,恩施州税务局鄢咸楚科长和恩施市税务局杨帆科长、税管员谭梅芳来校走访,鄢咸楚简要介绍了此次走访的目的,双方就当前高校税收优惠政策、减税降费政策、个人所得税改革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财务处长文胜泽对鄢咸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税务部门多年来对我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文胜泽简要介绍了我校涉税业务,根据实际提出了学校的涉税诉求,并表示,希望税务部门进一步加强对学校税收工作的指导,帮助学校合理合法利用税收优惠政策,让学校充分享受税收改革政策红利,增强教职工获得感。

    鄢咸楚深度解读了个人所得税改革、减税降费等税收政策,他对学校提出的涉税诉求分别予以回应,并指出,将进一步加强与学校的交流,为学校发展提供更优质的税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