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民族大学

财务处

Finance Office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您现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 

    财务动态

     > | 

    正文

     > | 

    加强业务培训 提升服务能力


    为进一步提升财务服务能力,41日,在行政楼216会议室举办业务培训,财务处预算管理科科长王枫对学校2021年预算作宣讲,会议由财务处处长文胜泽主持,财务处全体人员参会。

    会上,王枫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发展形势,根据省财政厅批复预算,按“定额+项目”的预算管理模式,分别就学校收入预算、支出预算及日常工作注意事项作详细宣讲。

    文胜泽强调,根据今年民主生活会大家提出的意见和财务处今年的工作重点,进一步加大业务学习力度,今天是一个良好的开端。他指出,2021年学校收支矛盾突出,要树立过紧日子苦日子思想,财务人员要熟悉了解学校预算安排思路,加强预算管理,确保项目绩效。

    通过这次培训,使大家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立足岗位,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