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民族大学

财务处

Finance Office

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您现在的位置 | 

    网站首页

     > | 

    财务动态

     > | 

    正文

     > | 

    重走历史遗迹 向英雄致敬

    瞻仰板栗园大捷纪念碑

    重走历史遗迹红军桥


     3月4日,财务处全体工作人员及工行恩施分行党支部部分党员来到 “板栗园大捷”的发生地——宣恩县李家河镇,开展“重温英雄之路 凭吊革命先烈”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人员重走历史遗迹红军桥,瞻仰板栗园大捷纪念碑,用心聆听革命故事。1935年8月3日,我红二、六军团将妄图消灭我军的国民党军第85师全歼在这里,俘敌1000余人,缴获枪械近1000支,以及迫击炮6门。板栗园伏击战的胜利,宣告国民党军队对湘鄂川黔苏区“围剿”的失败。

    如今,虽然我们已远离战火纷飞的年代,但红军的精神仍激励和鼓舞着我们,我们不能忘记烈士们的巨大牺牲。

    这次红色文化之旅,使大家深受教育,纷纷表示一定对党忠诚,坚定不移跟党走,让红军精神激励着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