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监督邮箱:hbmyzzbgj@163.com 机关作风监督邮箱:mdjgzfjd@163.com

党建引领科研发展 助力样板支部创建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3-11-28 14:31:36

信息来源:组织部    编辑:谭俊妮   作者:谢晖   审核:洪雁

1122日下午,机关党委组织部党支部联合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共同开展了题为党建引领科研发展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委组织部党支部书记谢晖主持

在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212会议室,两个党支部的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集中学习政治理论知识进行交流讨论,观看了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的形象展示片。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艾青同志向机关党委组织部党支部详细介绍了支部工作的开展情况。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活动中,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向驰同志对如何打造党建工作品牌进行了现场指导,提出要严格组织生活,丰富主题实践活动,创新支部工作法,提高服务重大项目能力,鼓励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党员同学积极发挥榜样作用,争当标兵,成功将党支部创建为全国研究生样板党支部,带动全校研究生党支部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陈世强同志进行总结发言,他认为本次党日活动的主题切合学院发展总思路,学院上下振奋精神,全面推动人才培养改革,坚决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他要求研究生党支部以创建全国研究生样板支部为契机,探索创新支部活动形式和进一步提升活动效果,打造过硬的党建工作品牌,鼓励党员同学将自身成长与国家战略高度融合,主动担当新工科改革重大使命,通过努力进入更高的创新和科研平台,走出恩施、走出湖北,更要服务恩施、服务湖北。

活动结束后,机关党委组织部党支部一行前往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创新中心部分科研团队工作现场,参观了研究生团队的部分实验和科研成果。

通过本次活动,党委组织部深入基层调研了基层党支部的党建情况,对基层党支部的建设和管理提供了针对性的指导和建议,助力基层党支部创建样板支部,引领带动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整体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