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监督邮箱:hbmyzzbgj@163.com 机关作风监督邮箱:mdjgzfjd@163.com

宣传部、教评中心、学报编辑部三支部联合开展特色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3-11-10 11:08:28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编辑:龙永红   作者:廖希为   审核:洪雁

11月9日,宣传部、教评中心、学报编辑部三个支部组织党员来到恩施市盛家坝二官寨小溪村,联合开展特色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以“传承优秀家风家教”为主题。全体党员主动交纳11月党费,集体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修订版)第八章。 理论研学环节,宣传部党支部书记罗翔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教评中心党支部书记谢坤武领学了《习近平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学报编辑部党支部党员牟冬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

参观胡家大院

参观二官寨

    在特色实践环节,全体党员走访参观了胡家大院、乡村振兴示范基地、小溪村古村落、康家大院,学习、弘扬、传承优秀家风家教,感受乡村振兴的美好农村图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