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监督邮箱:hbmyzzbgj@163.com 机关作风监督邮箱:mdjgzfjd@163.com

机关分工会2023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举行

文章来源: 党委组织部·党校·机关党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3-12-18 15:09:01

信息来源:党委组织部·党校·机关党委  编辑:谭俊妮  作者:谭俊妮 李思思  李光向儒(见习)  审核:洪雁

12月14日,湖北民族大学2023年机关分工会趣味运动会在学校篮球馆举行,来自机关分工会的200余名工会会员参加了比赛。这是机关分工会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重要论述及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培养团结协作精神,营造“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浓厚氛围而举办的赛事活动。

机关党委书记洪雁致开场辞,他希望广大教职工在活动中收获健康、收获快乐、收获友谊。据悉,本次趣味运动会设置“蒙眼投球”“托球接力”“摸石头过河”“企鹅跑”“一圈到底”等五个团队项目,通过比赛,不仅进行智慧和体力的角逐,更可以培养教职工的团结协作精神。

暖场热身活动

“蒙眼投球”项目

“托球接力”项目

“摸石头过河”项目

“一圈到底”项目

“不要急,稳一点,慢慢来!”“把握节奏”……运动会现场气氛紧张热烈又趣味十足,每一位教职工笑容满面,精神抖擞,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各项比赛,啦啦队为上阵队员加油鼓劲,笑声、欢呼声回荡在赛场上空。趣味运动会各项比赛结束后,教职工继续开展了各项球类活动。

据悉,本次趣味运动会是机关分工会为繁荣教职工文化生活、提升教职工身体素质、弘扬健康向上运动精神而推出的具体举措。参加运动会的教职工纷纷表示,将以这次趣味运动会为契机,把运动会上彰显的拼搏奋进和团结协作精神转化为不断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的动力,团结一心、开拓奋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凝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