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监督邮箱:hbmyzzbgj@163.com 机关作风监督邮箱:mdjgzfjd@163.com

党委常委、总会计师余来同志为财务处党支部讲授主题教育党课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3-06-12 16:50:05

信息来源:财务处   编辑:龙永红   作者:胡馨月   审核:洪雁

  6月8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余来同志在财务处216会议室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财务处全体党员参加。党课由财务处党支部书记文胜泽主持。
        余来以“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为主题,从为什么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如何理解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如何坚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等三个方面,深刻阐释了加强党的领导的重要性,为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场生动、精彩的党课。

  万山磅礴,必有主峰。余来指出,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坚持党的领导,就是要坚持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这是党的领导的最高原则,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不能动摇。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都要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大江涛涛,总有潮头。余来强调,“党政军民学,东西南北中”,党是领导一切的。党的二十大报告为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绘就了蓝图。要实现这个目标,关键在于坚持党的领导。我们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我们要借这次主题教育的契机,聚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不懈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我们要心怀“国之大者”,攻坚克难、勇毅前行,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民族复兴伟大征程,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