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监督邮箱:hbmyzzbgj@163.com 机关作风监督邮箱:mdjgzfjd@163.com

国有资产与招投标管理处、财务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3-05-29 15:13:12

信息来源:国有资产与招投标管理处  编辑:龙永红  作者:彭作鹏

    5月25日,国有资产与招投标管理处、财务处党支部前往利川市马前村联合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在马前村村委会会议室,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著作选读》的部分内容,并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

集中学习现场

    在学校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走访了马前村七组康成林和陈桂珍两户村民。在村民家中,大家关切地询问家中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宣讲了党的惠民政策,进行了物资慰问。

走访慰问马前村村民

走访慰问马前村村民

  在参观马前村草莓种植基地和桑葚种植基地的时候,学校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同志介绍学校助力乡村振兴的部分工作及未来规划。党员同志了解了学校在统筹协调各类帮扶政策,积极帮助马前村发展文旅产业,全力推动马前村开创乡村振兴新局面所做出的努力。
       深化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是我校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此次活动主题突出、内容丰富、特色鲜明。支部联合开展活动的形式,加强了支部之间的沟通交流,强化了党的组织生活,推动党员教育管理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