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监督邮箱:hbmyzzbgj@163.com 机关作风监督邮箱:mdjgzfjd@163.com

财务处党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特别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3-07-07 09:58:55

信息来源:财务处   编辑:龙永红   作者:胡馨月   审核:洪雁

征程波澜壮阔,初心历久弥坚。7月1日,财务处召开主题党日活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以推动“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铮铮誓言铭于心,拳拳初心化于行。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党员们用铮铮誓言彰显初心,牢记党员意识,永葆党员本色。

以学铸魂强党性,正风肃纪促实干。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财务处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要》的部分内容,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常委会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会议精神,观看了《政务处分法》视频辅导资料。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主题教育落到实处。

学思践悟强本领,守正创新谋发展。党支部书记文胜泽以《从六个坚持维度,认真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髓要义,学思践悟,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题,向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主旨鲜明、思想深刻、立意高远的专题党课。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扎实开展原文学习,领会核心要义,掌握看家本领。他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问题导向,结合财务管理和服务实际,学以致用,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