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监督邮箱:hbmyzzbgj@163.com 机关作风监督邮箱:mdjgzfjd@163.com

红色教育入人心 鄂西历史筑党魂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3-05-05 10:11:20

信息来源:招生工作处    编辑:龙永红    作者:刘亚琼    审核:洪雁

4月20日,招生就业工作处党支部和校友工作办公室·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红色教育入人心 鄂西历史筑党魂”4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按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交纳党费、集中学习、民主监督、特色实践等环节依次进行。

在特色实践环节,全体党员赴咸丰县高乐山镇白果坝村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缅怀伟人先烈,接受党性教育。重走红军老街,在重温长征故事中感悟革命先辈艰苦奋斗的历程,走进政治生活馆,认真聆听红十八师在咸丰的光辉历史。随后,在讲解员对百果坝村发展现状的介绍中了解到,在精准扶贫、乡村振兴等国家战略的引领下,白果坝村村容村貌、人居环境焕然一新,茶叶、烟叶、药材等农作物收成大幅度提高,“百里洞藏”藏酒长廊已成为当地一大特色产业,人民生活水平和幸福指数显著提升。据了解,白果坝村在2022年已成为全国第三批红色美丽村庄试点,下一步,该村将进一步以红色景点建设和产业发展为目标,积极谋划和推动红色村提档升级,逐步建成宜居、宜业、宜游的红色旅游村。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党员为人民服务的热情和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坚定信念和顽强决心,激励全体党员干部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更扎实的工作作风、更有效的工作举措投入到干事创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