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监督邮箱:hbmyzzbgj@163.com 机关作风监督邮箱:mdjgzfjd@163.com

走进红色乡村 感悟先烈精神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3-05-05 10:23:05

信息来源:人事处  作者:刘璇  编辑:龙永红  审核:洪雁

4月26日,人事处、档案馆支部全体党员前往宣恩县板栗园大捷遗址,联合开展“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血脉”主题特色实践教育活动。

全体党员来到板栗园大捷纪念碑、红军桥,瞻仰革命旧址,缅怀革命先辈,重温入党誓词,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百年沧桑依然遒劲挺拔的古樟树,依然可见斑斑弹孔痕迹的红军桥,无不铭记着革命先烈们不畏牺牲,可歌可泣的英勇事迹。

通过此次活动,使全体党员近距离了解革命先烈为党、为人民事业无私奉献的红色历史,思想受到进一步洗礼,党性得到进一步锻炼。大家纷纷表示,要秉承先烈遗志,发扬革命精神,把从革命前辈身上汲取的力量,转化为坚定信念和不竭的动力,努力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为党和祖国的教育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