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监督邮箱:hbmyzzbgj@163.com 机关作风监督邮箱:mdjgzfjd@163.com

探访红色美丽村庄 汲取不竭奋进力量——组织部支部、研究生部(处)支部联合开展特色主题党日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3-05-04 09:06:48

信息来源:研究生部(处)  作者:冯家银  编辑:龙永红  审核:洪雁

4月27日,党委组织部联合研究生部(处)支部在咸丰县高乐山镇白果坝村开展“探访红色美丽村庄 汲取不竭奋进力量”特色主题党日。党校副校长谢晖同志主持,党委组织部、研究生部(处)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活动分为理论学习和特色实践两个阶段。研究生处处长谭德宇同志讲党课,以如何全面系统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进行深入讲解。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洪雁同志做指导讲话,肯定了本次活动的意义,希望大家在特色活动中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进力量。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理论学习阶段,根据关于在全校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要求,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中央和学校主题教育活动文件,集中学习了《党章部分内容。

特色实践环节,全体党员参观了白果坝村红军老街,政治生活馆,卡门战斗遗址和洞坎上红色院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