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监督邮箱:hbmyzzbgj@163.com 机关作风监督邮箱:mdjgzfjd@163.com

学习贯彻二十大 银校合作向未来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3-04-14 16:05:43

信息来源:财务处  编辑:龙永红  作者:胡馨月  审核:洪雁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深化银校合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4月13日下午,工行恩施分行机关第一联合党支部、工行恩施分行学院路支行党支部和财务处党支部在彭家寨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银校合作向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坚定信念守初心,勇毅前行担使命。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面向庄严的党旗许下自己铿锵有力的誓言。财务处党支部书记文胜泽带领大家学习《党的二十大文件汇编》《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等相关内容。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提振精气神,把学习成果切实转化为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动力。

党建融合谋发展,银校共建谱新篇。工行恩施分行学院路支行党支部书记赖红梅和财务处党支部书记文胜泽就党建工作、党员教育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积极探索新时期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新规律,打造“业务+党建”合作新模式。
      本次活动的开展,促进了双方基层党支部建设,以共建凝聚共识,以互信促进发展,谱写银校合作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