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监督邮箱:hbmyzzbgj@163.com 机关作风监督邮箱:mdjgzfjd@163.com

国有资产与招投标管理处党支部开展支部主题党日特色实践活动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3-04-13 16:16:16

信息来源:国有资产与招投标管理处    编辑:龙永红   作者:彭作鹏     审核:洪雁   

  4月12日下午,国有资产与招投标管理处党支部前往恩施市五峰山社区鄂西特委旧址开展“追寻红色记忆 昂扬奋进斗志”主题党日特色实践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并接受红色教育,学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余来一同前往。
      全体党员通过陈列馆内历史照片、场景复原、雕塑绘画和红色记忆文字,先后了解了“抗日救亡 肩负重任”“迎难而上 成立特委”“不畏迫害 坚持斗争”“壮烈牺牲 血洒大地 ”“缅怀先烈 永续红色”五个板块的内容,深切感受了革命先烈在烽火连天岁月里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和舍生取义的英雄壮举。
      在何功伟、刘惠馨等革命先烈学习、战斗、生活的场所,全体党员感受着年轻的先烈们用鲜血和生命诠释的伟大建党精神,同时也被他们在艰难困苦中前赴后继、顽强斗争的坚定信念和执着精神深深感染。
      余来指出,我们要继承先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扎实的作风,凝心聚力,推进资产与招标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

全体党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