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监督邮箱:hbmyzzbgj@163.com 机关作风监督邮箱:mdjgzfjd@163.com

统战部支部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2-10-04 15:10:35

信息来源:党委统战部  编辑:龙永红  作者:刘阳

为落实组织部主题党日活动相关要求,9月30日,统战部党支部开展了以“喜迎二十大,战疫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主题的9月主题党日活动。支部首先完成了交纳党费、诵读党章、集中学习等环节,学习了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论述、学习资料(第9期)等内容,支部全体党员围绕学习内容展开了交流发言。

民主议事环节,大家向支部报告了下沉基层参加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丁莉书记结合我校师生踊跃支援恩施“战疫”的事迹谈了每个普通党员如何在关键时刻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如何更好地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随后,支部将根据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有关安排,以讲授廉政党课、通报典型案例、开展中期督导反馈意见“回头看”等形式,适时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并组织党员参加“关爱妇儿·99公益日”活动,助推清廉民大建设取得实效。(审核:洪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