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监督邮箱:hbmyzzbgj@163.com 机关作风监督邮箱:mdjgzfjd@163.com

宣传部党支部到恩施州规划馆开展特色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2-09-01 14:35:41

  8月31日,宣传部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恩施州规划馆,开展8月“支部主题党日”。
        党员们在解说员的引导下参观了恩施州规划馆,进一步了解恩施的发展规划。实地考察、深入了解恩施的发展规划,切实为恩施加快建设“两山”实践创新示范区贡献民大力量。
        在规划馆会议室,党员们主动缴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五章《党的基层组织》,学习了2022年7月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湖北民族大学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大会精神及恩施州委宣传部、组织部、州委理论信息中心印发的“支部主题党日”学习资料有关内容。在民主监督环节, 全体党员根据学校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大会精神,部署了秋季学期重点工作。
        学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志军强调,要以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持续加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一是把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全面开展宣传报道,认真组织学习阐释,广泛开展集中宣讲;二是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进一步完善制度机制建设,确保校园意识形态安全;三是积极做好开学季相关宣传报道,传递正能量展现新风貌,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四是筑牢网络安全屏障,优化舆情科学治理,营造清朗舆论空间;五是持续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打造校园文化特色育人品牌。
        支部宣传委员谭婷婷表示,作为恩施市民,参观州规划馆是一次重新认识家乡资源、系统理解恩施发展、生动感知城市规划的难得体验,必将进一步激励我们积极投身“两山”实践创新示范区建设。

党员们参观规划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