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监督邮箱:hbmyzzbgj@163.com 机关作风监督邮箱:mdjgzfjd@163.com

档案馆党支部隆重庆祝建党101周年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2-07-04 09:14:54

7月1日,档案馆党支部开展“纪念建党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隆重庆祝建党101周年。档案馆全体党员到龙凤镇杉木坝村尹家大院接受廉洁家风教育,深入学习了尹家廉洁家风教育理念。活动中,档案馆党支部书记、馆长王文兵结合“下基层 察民情 解民忧 暖民心”部署要求和档案馆工作实际,作了《强基固本,躬身尽责,在服务中提升政治品格》为题的专题党课,通过“为了谁 依靠谁:以用户为中心”“我是谁:档案人要勇于自我革新”“如何做”三个方面,要求全馆党员同志立足档案工作岗位,以优良工作作风践行党的宗旨,在平凡岗位上创造不凡业绩。

档案馆全体人员结合各自工作,梳理和总结了半年来的工作,在会上进行了汇报交流,王文兵馆长进行了点评,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部署。